[問題] 斗六有生日優惠的餐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啾)時間11年前 (2014/10/29 14:02), 11年前編輯推噓29(2908)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今天生日~~(≧<>≦) 但是因為一個人隻身在外工作 沒有什麼朋友可以一起慶祝, 所以打算晚上下班後要自己來去吃一餐好的。 想說問問看斗六有沒有哪家店是有生日優惠的呢? 食物類型不拘,價位嘛...500以內,女生正常食量吃得飽的份量。 預計是要吃晚餐的,不過如果有甜點店有生日優惠, 也請告訴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0.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562576.A.707.html

10/29 14:06, , 1F
其實在雲林 500應該沒有優惠也可以吃很飽 XD
10/29 14:06, 1F
這麼說也對耶~~XD 不過,有個優惠就覺得賺到了,會更開心XD

10/29 14:14, , 2F
生日快樂~~我也是10/29出生的~~
10/29 14:14, 2F
你也生日快樂~~^^

10/29 14:22, , 3F
生日快樂~我也是今天生日QAQ 也是一個人來斗六…我
10/29 14:22, 3F
這位朋友也生日快樂!! 但是你最後要說什麼呀XD ※ 編輯: julia761029 (61.224.230.55), 10/29/2014 14:27:50

10/29 14:44, , 4F
你們可以一起吃大餐 XDDDD
10/29 14:44, 4F

10/29 14:44, , 5F
生日快樂,正妹XD
10/29 14:44, 5F

10/29 14:58, , 6F
色鼎吧 當日八折 當月92折 同行92折 生日快樂
10/29 14:58, 6F

10/29 14:58, , 7F
不過超出預算 27元.....
10/29 14:58, 7F

10/29 15:00, , 9F
好像又沒有... 怎麼上面寫599 下面又是489....
10/29 15:00, 9F

10/29 15:07, , 10F
品田好像也有吧 印象中以前跟壽星去吃過
10/29 15:07, 10F

10/29 15:07, , 11F
原PO揪團熱鬧一下
10/29 15:07, 11F

10/29 15:10, , 12F
無限支持原po開團
10/29 15:10, 12F

10/29 15:50, , 13F
麻辣好像也有
10/29 15:50, 13F

10/29 15:50, , 14F
風暴
10/29 15:50, 14F

10/29 15:52, , 15F
生日快樂 我早你兩天
10/29 15:52, 15F
開團....我會害羞XD 色鼎要是527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麻辣風暴也列入考慮XD ※ 編輯: julia761029 (61.224.230.55), 10/29/2014 15:55:40

10/29 15:57, , 16F
http://ppt.cc/~DS- 麻辣風暴 當日 199 圖片支援
10/29 15:57, 16F

10/29 15:59, , 17F
不過建議再問一下 畢竟是 2013.12的食記
10/29 15:59, 17F

10/29 16:05, , 18F
生日快樂~~
10/29 16:05, 18F

10/29 16:05, , 19F
不過色鼎和麻辣風暴要先問一下單人開桌有沒有加價喔
10/29 16:05, 19F
嚇!!單人開桌!! 我都忘了吃到飽對單人客計算可能會不同了....QAQ ※ 編輯: julia761029 (61.224.230.55), 10/29/2014 16:08:08

10/29 16:13, , 20F
所以你快開團 快晚餐了
10/29 16:13, 20F

10/29 16:47, , 21F
趕快開團,我已經準備好了
10/29 16:47, 21F

10/29 17:17, , 22F
趕快開團,同是天蠍推,生日快樂
10/29 17:17, 22F

10/29 17:37, , 23F
恭喜各位壽星
10/29 17:37, 23F

10/29 18:16, , 24F
各位壽星生日快樂!
10/29 18:16, 24F

10/29 18:18, , 25F
生日快樂!!
10/29 18:18, 25F

10/29 18:41, , 26F
生日快樂!
10/29 18:41, 26F

10/29 19:10, , 27F
生日快樂! 我老婆明天生日XD
10/29 19:10, 27F

10/29 21:37, , 28F
生日快樂 我朋友今天也生日 他們跑去吃好料了
10/29 21:37, 28F

10/29 22:07, , 29F
祝生日快樂
10/29 22:07, 29F

10/29 22:41, , 30F
生日快樂!!! 下次可以揪板聚XD
10/29 22:41, 30F

10/29 23:19, , 31F
生日快樂! 可以買300元炸物+200元啤酒 超爽
10/29 23:19, 31F

10/29 23:28, , 32F
推樓上哈哈
10/29 23:28, 32F

10/29 23:48, , 33F
生日快樂!!
10/29 23:48, 33F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其他壽星也生日快樂! 最後我跑去問色鼎,答案是壽星當日8折,單人開桌要加100元 總額是549元。 雖然要加錢有點討厭,不過有8折其實也差不多折抵掉, 就一個人開心吃了兩小時的燒烤。 抱歉我沒有開團啦XD 這麼臨時我會害羞~ 要是哪天有板聚,我也還在斗六工作的話,我就去參加!! 大家有緣再相會~~(好老的台詞) ※ 編輯: julia761029 (60.244.186.62), 10/30/2014 01:21:11

10/30 03:01, , 34F
我是下禮拜一 XD~ 對了 你也76年出生的嗎?
10/30 03:01, 34F

10/30 03:01, , 35F
是的話 那我小你整整5天 哈哈 XD...
10/30 03:01, 35F

10/30 11:17, , 36F
我是來這裡讀書的啦~我以為會自動推下一行的說
10/30 11:17, 36F

10/30 16:33, , 37F
品田,聚火鍋,西堤,敦堤跟千葉貌似也有?
10/30 16:33, 37F
文章代碼(AID): #1KK8CGS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8CGS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