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國醫藥大學 運動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0:1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北港中國醫藥有操場嗎? 場地是PU的嗎? 知道板上版友會在校園打籃球。但不曉得跑步那邊可行嗎? 還是北港哪有PU跑道呢?我是下班晚上要運動的。。 以上請教^_^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585197.A.AF5.html

10/29 21:00, , 1F
沒有操場喔 只有排球籃球場
10/29 21:00, 1F

10/30 07:06, , 2F
就近北港農工吧 跑道pu
10/30 07:06, 2F

10/30 12:28, , 3F
呵謝謝你們。不知道農工晚上有人在跑嗎?校外人可進
10/30 12:28, 3F

10/30 18:41, , 4F
晚上去公園跑吧!人比較多
10/30 18:41, 4F

10/31 00:04, , 5F
今晚看了人真的蠻多的!也蠻亮的!大家都跑外圈!
10/31 00:04, 5F
文章代碼(AID): #1KKDjjh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Djjh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