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人共乘一同參加台中舒跑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牛奶)時間11年前 (2014/10/30 07: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雲林版的鄉民有沒有人, 也有報名11/16的舒跑盃呢??? 查了一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客運、火車最早的班次都來不及, 不知道有沒有人當天一早也有要參賽的 能載小弟一程嗎??可分攤油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31.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624404.A.82F.html
文章代碼(AID): #1KKNIKW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NIKW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