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買拜拜用的素豬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這就是愛~)時間11年前 (2014/10/31 21: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北港附近那邊買的到米糕做的? 或雲林,嘉義那邊可以買到好吃的素豬羊? 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一般的麵豬實在太甜了, 都吃不完 但是長輩說大拜拜一定要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2.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760582.A.B90.html

10/31 21:04, , 1F
你注意糕餅店 有擺壽桃那種的 問有沒有糯米的三牲
10/31 21:04, 1F

10/31 22:48, , 2F
朝天宮廟後 那間好像有壽桃 可以問看看 ^^
10/31 22:48, 2F

11/11 22:36, , 3F
感謝~
11/11 22:36, 3F
文章代碼(AID): #1KKuY6k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uY6k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