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 故事館對面拉麵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1:01),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虎尾郵局旁 雲林故事館對面的拉麵店 (好像是叫田野麥??) 星期日(明天)中午是否有營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99.83.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810896.A.F0B.html

11/01 12:04, , 1F
前天有去吃 吃完非常儍眼.....
11/01 12:04, 1F

11/01 12:11, , 2F
請問樓上大大此話何意 是地雷嗎?
11/01 12:11, 2F

11/01 12:13, , 3F
嗯.... 我不會想在去第二次啦 好不好吃看個人囉
11/01 12:13, 3F

11/01 12:40, , 4F
謝謝ljay大的意見
11/01 12:40, 4F

11/01 12:46, , 5F
價格有天龍fu…
11/01 12:46, 5F

11/01 13:11, , 6F
鰻魚飯好吃 拉麵見仁見智...
11/01 13:11, 6F

11/01 13:11, , 7F
湯頭不論 我覺得那個麵條煮過軟到沒有口感...
11/01 13:11, 7F

11/01 14:02, , 8F
裡面的佈置應該是跟之前的甘蔗魯肉飯弄來的?XD
11/01 14:02, 8F

11/01 15:25, , 9F
去吃裝潢的
11/01 15:25, 9F
雖然好像都沒回答到原本的問題 不過謝謝大家的意見XDDD ※ 編輯: windfree444 (124.199.83.36), 11/01/2014 16:33:55

11/01 16:59, , 10F
可以推薦虎尾午晚餐不錯的店家嗎?感謝~~
11/01 16:59, 10F

11/01 16:59, , 11F
衛生首先,口味其次
11/01 16:59, 11F

11/01 18:05, , 12F
有什麼推薦餐點?
11/01 18:05, 12F

11/01 19:01, , 13F
裡面傢俱聽說是進口耶?
11/01 19:01, 13F

11/01 19:41, , 14F
剛去吃完。不符合個人口味,不會再去摟
11/01 19:41, 14F

11/01 19:59, , 15F
我也在找雲林有無好吃的拉麵店@@
11/01 19:59, 15F

11/01 20:02, , 16F
我晚上去了虎尾町安慰了我的味蕾
11/01 20:02, 16F

11/02 07:30, , 17F
聽朋友說,吃完非常不悅
11/02 07:30, 17F

11/02 07:54, , 18F
推福民老街上的麵都不錯吃唷
11/02 07:54, 18F

11/02 10:55, , 19F
斗六小卷拉麵&大丸拉麵,不過都是偏台式的拉麵
11/02 10:55, 19F

11/02 10:56, , 20F
阿,還有甲意的拉麵
11/02 10:56, 20F

11/02 10:57, , 21F
這三間的叉燒都還不錯,湯頭的話比較清淡
11/02 10:57, 21F

11/02 13:31, , 22F
嗯...寧可吃岩葉。東西不好吃的話可以說是剛開幕
11/02 13:31, 22F

11/02 13:31, , 23F
不過那個價格實在連再給他一次機會的動力都沒有
11/02 13:31, 23F

11/02 16:30, , 24F
樓上和我男友說的一樣!他們的拉麵應該叫湯麵
11/02 16:30, 24F

11/02 16:51, , 25F
樓上跟我姐說的一樣 當在吃裝潢的
11/02 16:51, 25F

11/04 11:23, , 26F
他們開幕前有辦內部試吃耶,還這麼慘,哈
11/04 11:23, 26F

11/13 18:57, , 27F
那價格都能吃道地的拉麵了
11/13 18:57, 27F

11/14 21:48, , 28F
跟甘蔗魯肉飯是同一個老板啊XDDD
11/14 21:48, 28F

12/21 21:28, , 29F
不會再去第二次
12/21 21:28, 29F
文章代碼(AID): #1KL4qGy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4qGy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