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南南昌西路,現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敲我聊天)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1:2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選舉造勢,從一大早吵到現在,真的非常噁心,誰都想當選,但是時間應該控制一下吧 ,我一定不會投現在在吵我這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5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812583.A.1D1.html

11/01 12:04, , 1F
比較常聽到,博.博.博.博.博起,.斗南要博起,就選xxx.
11/01 12:04, 1F

11/01 13:49, , 2F
他那到底怎麼念 勃起還伯舉
11/01 13:49, 2F

11/02 08:33, , 3F
贊同一樓!哈哈
11/02 08:33, 3F
文章代碼(AID): #1KL5Ed7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5Ed7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