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31 雲縣議員林哲凌競選總部晚會-口湖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佞夏雨)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8:2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林哲凌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 時間是10/31 18.40-21.00 現場人還蠻多的, 有請來鋼琴表演 太鼓表演, 並有李進勇,李應元,嘉義市立委李俊俋,雲林縣長蘇治芬等人到場演講 不過蘇治芬來的時候剛好跳電幾分鐘,然後她很不爽就走了= = 是在電來了後連話都沒說一句就走,當時只有林哲凌議員在台上用麥克風向 正在步出會場的縣長道歉,氣氛有點尷尬= =,對於在地人來說蠻不尊重的。 有電視轉播,不過我不知道在哪邊。 只能稍微轉述一下內容。 在前面幾位演講後,接著的是林哲凌舉辦的心之旅程影片, (用2~3個月的時間找志工.民眾一同用單車騎遍北港-水林-口湖) 影片中大部分的地方,身為口湖人的我都是沒有去過or不知道的。 在影片之後接著的是林哲凌的演講: (只能打個大概) 雲林的人口越來越少,戶籍有70萬人,但是在這居住的卻只有60萬, 因為年輕人都跑去外地工作,雲林的人口越來越稀少,再過數十年後 人口更會低於45萬人,這不能怪年輕人都往外跑,因為我們沒有辦法給年輕人 好的工作,沒有辦法讓年輕人在雲林有能養家活口的薪水。 北港媽祖廟一年的香客有多少人?6百萬?7百萬? 我們有這麼多的觀光客,但是卻留不住他們。 我們沒有景點嗎?不是 剛剛影片內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 還有很多是因為時間問題而刪除。 我們有景點.有北港台糖廢廠留下的數十甲土地,還有媽祖廟在那邊, 還有當年運糖的鐵軌也荒廢在那邊。 我們要發展足夠的路網,發展觀光, 還要用運糖的火車(鐵軌?)來載送觀光客, -- 上班來不及...只好富奸了。 對於一個縣議員來說,他的理念他的政策, 是過於龐大了。這應該是立委縣長的政策了。 水林-口湖-北港,的確需要更多的工作, 在路網成熟後也有地利去發展更多的行業。 希望以後別人聽說口湖 不要再說芋仔冰了, 那是草湖阿阿阿阿阿阿 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7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837420.A.344.html

11/01 18:37, , 1F
每個選舉參選人講的都很有霸氣 但事實上就是什麼都
11/01 18:37, 1F

11/01 18:38, , 2F
要錢 最後沒做成還不是一樣就會去怪政府不給錢...
11/01 18:38, 2F

11/01 18:40, , 3F
而且選舉又不是不用花錢 錢哪邊來 羊毛出在羊身上阿
11/01 18:40, 3F
錢的確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在現場也有說到, 台北可以花千億做活動,延長捷運, 但是卻沒有錢可以給更需要幫助的窮鄉。 憑一個縣議員的確改變不了什麼, 但他(議員)也說: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11/01 19:02, , 4F
載客這個,印象中縣長初選有人說過
11/01 19:02, 4F

11/01 22:53, , 5F
北港離"縣中心"(斗六.虎尾)太遠 觀光很難連線發展
11/01 22:53, 5F

11/01 22:54, , 6F
或許 跟嘉義縣發展觀光連線 還比較有機會 orz......
11/01 22:54, 6F
如果只是留住香客一晚,讓香客有地方去, 其實跟嘉義縣沒有什麼關聯。我也覺得留住都市的香客不難 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完整的規劃。 不過別說雲林,其他縣市也是差不多。 要吸引非香客來的確很難,但是要從留住一部分的香客開始.我想會簡單許多。

11/01 22:56, , 7F
蘇媽很不爽的走了是因為被現場場控揍了一拳
11/01 22:56, 7F
我是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人,不過他也不選了 應該沒壓力。 我蠻希望雲林可以改變的,但是我對口湖鄉長的不滿, 以及為什麼會選上這種人的鄉民..是蠻失望的。 當然也希望林哲凌議員不是喊喊口號,可以找到更多的資源, 及更多的人來幫助這塊土地。 對張嘉郡當立委也差不多失望就是...=_= -- 當然 這塊土地的窮苦人很多,他們不一定懂得這麼多, 只能希望選出來的是真的為了雲林人著想的人才。 ※ 編輯: TIPPK (118.232.71.173), 11/02/2014 08:57:36

11/03 11:45, , 8F
砲台北沒用 這是國家政茦太爛 統籌分配款的關係
11/03 11:45, 8F

11/03 11:46, , 9F
雙北一定都是拿最多的 自然雲林這種窮縣就苦哈哈
11/03 11:46, 9F

11/03 11:47, , 10F
真的人材也不回雲林啊 在外面怎麼都比回來好
11/03 11:47, 10F

11/03 15:36, , 11F
我記得台灣上繳的稅金 雲林排在桃園之後?
11/03 15:36, 11F
文章代碼(AID): #1KLBIiD4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BIiD4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