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板友房子買在虎尾燦坤後面的多x市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1/02 21:1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友房子買在虎尾燦坤後面的多x市 名X二期嗎 可否跟我聯絡 有其他事想請教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8.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934237.A.793.html

11/02 21:18, , 1F
補充 是二期 非人車分道的
11/02 21:18, 1F

11/02 21:20, , 2F
補充 是二期 非人車分道的
11/02 21:20, 2F

11/02 21:43, , 3F
呼呼?
11/02 21:43, 3F

11/03 12:52, , 4F
燦坤後面正在蓋的是3期 3期旁還沒蓋的是3.5期喔
11/03 12:52, 4F
文章代碼(AID): #1KLYxTU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YxTU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