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螺果菜市場 - 大腸包小腸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湖)時間11年前 (2014/11/03 13:2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抱歉。 ◎時間: 每個禮拜都會跑去買一次,也常常幫慈愛中醫的同學買。 ◎店家住址: 早上約九點後在西螺果菜市場前門, 下午兩點後在西螺果菜市場出口。 ◎價位: NT.40 一組,也可單買或拼裝。 ◎分享心得: 我爸推薦,真的超好吃! 糯米腸很Q軟,不黏牙很棒! 香腸不油,吃起來也不會很膩。 裡面加料:蒜葉、薑片、菜脯、香菜,蒜頭, 因為太晚去所以沒有酸菜、小黃瓜配料了 QQ 配料可以自己選擇要加甚麼!也可要求加辣(或是不辣)。 整體吃起來很爽口,像我吃清淡的也不會覺得它很鹹, 香腸配蒜頭真的是超美味的,沒想到配蒜葉和薑片也一樣超棒! 糯米腸的皮也很容易咬開, Q軟多汁熱騰騰的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和阿母一起吃一份 NT.40 很飽哈哈哈 ~ 馬上再去多買三份!回家立馬被分光了 QAQ 我都下午去買的,下午在西螺果菜市場「出口」旁! (文昌國小大門正對面一直騎就到了。) ◎外觀: 在一台機車上烤香腸,旁邊吊著香腸。 早上通常是兒子一個人在做,下午是媽媽和兒子一起在出口做。 手機不專業拍照請見諒 XD http://i.imgur.com/Vfrz5Qs.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4.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4992151.A.E7D.html

11/03 14:12, , 1F
我住在那附近竟然不知道...下次回西螺去吃吃看
11/03 14:12, 1F

11/03 18:27, , 2F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11/03 18:27, 2F

11/03 19:42, , 3F
在西螺一段時間沒吃過QQ
11/03 19:42, 3F

11/03 20:01, , 4F
可惡想吃!
11/03 20:01, 4F

11/03 21:13, , 5F
下班馬上衝去買,糯米腸吃完真的不ㄍㄞv胃
11/03 21:13, 5F

11/03 21:15, , 6F
不過鼻子被煙燻到感覺現在還有味道就是
11/03 21:15, 6F

11/03 23:03, , 7F
沒想到這攤很好吃竟然沒人分享QQ我都戴口罩站上風處
11/03 23:03, 7F

11/03 23:03, , 8F
XD
11/03 23:03, 8F
文章代碼(AID): #1KLn4Nv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n4Nv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