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虎尾 肯得利雞排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血壓血糖血脂~三高~>"<)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0:5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肯得利雞排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和正義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AM12:00~PM11:30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9191246 最近吃油炸物似乎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不過我也戒一陣子了,這天來個大解禁。晚上來到虎尾是為了趕上國際偶戲節的末班車, 在雲林布袋戲館後方廣場有個晚間的表演,說真的,我活了30個年頭, 還沒有完整看過一次實地表演的布袋戲,現在的演出聲光效果好強,其實還不錯哩~ --------------------------------------------------------------------------- 看完布袋戲,散散步,走個5~10分鐘可以來到林森路與正義路交叉路口的肯得利, 肯得利雞排...我怎麼印象中是連鎖的呢?可是這攤在虎尾很有名氣耶? 被稱做"龍之海對面雞排"(龍之海是DVD店) 這天晚上人不算多,很輕鬆的拿了點菜單劃一劃,價格都不貴。 店家態度很好,大概瞄了一下油鍋旁的炸物,感覺起來炸好都蠻確實的瀝油, 我個人還頗在意這點,不喜歡紙袋積油的感覺~(哦..甜不辣看起來不錯...) 我點了雞排、魷魚圈、花枝丸、濕米血、四季豆、香菇,共210元。 剛炸好的時候有偷吃幾口,特別酥香~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會崩壞得特別快,拿回飯店時明顯口感差了些,還是趁熱吃的好。 雞排有一股蠻特別的醃料香味,很像五香粉還加了啥的,肉稍微乾了一點, 魷魚圈外層是裹漿類型(偏軟),比較喜歡的是品質不錯的花枝丸。 一看到炸蔬菜就皺眉,因為它也是裹漿的,有些還特別厚,只能剝除了, 若吃到剛好薄薄一層倒還不錯,因為有薄脆感,但整體還是傾向不喜歡。 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是濕米血,就是炸過有塗醬汁的米血,標準的軟Q有味~ 點對商品還是蠻重要的一件事... 我想這間肯得利還是勝在價格平實、油有確實瀝乾,且剛炸好時口感不錯, 可是若算進味道等整體表現,大概也只能排在我喜好的中等水準, 還是要點對食物吧!而且一次別買太多,一來可趁熱把它吃光,二來炸物吃多還是不好囉 --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1):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2):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桃竹苗):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中南部):http://goo.gl/maps/NS4i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7.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019012.A.B22.html

11/04 13:13, , 1F
便宜又炸得乾爽、雖說沒有到多美味但也有相當水準
11/04 13:13, 1F

11/04 13:13, , 2F
重點是他中午就出來賣了,突然想吃炸物不用等黃昏
11/04 13:13, 2F

11/04 14:24, , 3F
這家生意很好,可是每次吃完隔天一定上火發炎,猜想因
11/04 14:24, 3F

11/04 14:25, , 4F
該是炸油長時間高溫,劣化導致吧?
11/04 14:25, 4F

11/04 21:57, , 5F
呃...不是吃所有炸的都會上火嗎
11/04 21:57, 5F

11/07 14:06, , 6F
可是我吃九元炸機或是第一鹹酥雞都不會像肯德利這麼
11/07 14:06, 6F

11/07 14:06, , 7F
嚴重耶~~
11/07 14:06, 7F

11/08 21:00, , 8F
生意太好 很多東西都是先炸起來等客人點 ><
11/08 21:00, 8F
文章代碼(AID): #1KLte4i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te4i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