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愛打桌球的斗六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流浪彼心)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1:57),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 ID :b9876542002 匿稱 : 性別 :男 blog : 生日 : 80年/9月/21日 家鄉於 :斗六 目前居住於 :斗六 畢業國小/國中/高中 :久安國小/雲林國中/斗六家商/南台科大 對雲林的感情 : 上大學以前一直待在斗六,對斗六真的是熟悉到覺得好平淡 這幾年斗六開的商家真的是越來越多 讓人覺得好神奇 尤其是民生南路和中堅西路 記 得念雲中的時候 真的覺得沒 什麼東西啊~ 可是現在真的多到可怕阿!!! 其他: 目前唯一的興趣剩下打桌球和當鄉民了XD 小時候沒什麼機會好好學桌球 所以大學超過一半的時間在桌球室渡過努力學習打桌球 可是桌球這東西真的博大精深 可以玩的 可以學的 實在數都數不完 試著盡力去體會乒乓帶來的所有樂趣XD 我想是命運安排 怎麼也沒想到 大學畢業後 服役的地點又回到了斗六!! 目前預計要利用服役期間 跟朋友們一起好好練練球跟順便減肥 歡迎有興趣的版友有空約 出來 練球打球流流汗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95.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023043.A.54C.html ※ 編輯: b9876542002 (101.11.95.73), 11/03/2014 22:00:46 ※ 編輯: b9876542002 (101.11.95.73), 11/03/2014 22:01:57

11/03 22:20, , 1F
替代役?
11/03 22:20, 1F

11/03 22:22, , 2F
要打球可以約我 雖然我沒有說很會打~~
11/03 22:22, 2F

11/03 22:24, , 3F
對 替代役~~
11/03 22:24, 3F

11/03 22:24, , 4F
我也沒很會打喔~~ 只是對桌球有一份熱誠!!
11/03 22:24, 4F

11/03 22:31, , 5F
不好意思借問一下~斗六哪裡可以暢快打桌球?
11/03 22:31, 5F

11/03 22:33, , 6F
暢快打桌球的意思是play還是有桌子可以慢慢打的呀?
11/03 22:33, 6F

11/03 22:33, , 7F
11/03 22:33, 7F

11/03 23:05, , 8F
斗家校友路過推~乒乓球真的很好玩!
11/03 23:05, 8F

11/03 23:14, , 9F
懷念斗家三年的歡樂時光~~
11/03 23:14, 9F

11/03 23:14, , 10F
時間真的過好快!!
11/03 23:14, 10F

11/03 23:23, , 11F
我是學姐喲學弟你好 (?) 現在才發現沒推到,斗六哪
11/03 23:23, 11F

11/03 23:23, , 12F
邊有桌球室可以玩?
11/03 23:23, 12F

11/03 23:26, , 13F
目前平日晚上有空我是到雲科~~
11/03 23:26, 13F

11/03 23:26, , 14F
而且有空調!!場地佳 也有空桌子
11/03 23:26, 14F

11/03 23:26, , 15F
有空可以一起打球喔~~
11/03 23:26, 15F

11/04 12:54, , 16F
請搜尋桌球,會有你要的答案
11/04 12:54, 16F

11/05 09:20, , 17F
哪邊的替代役?
11/05 09:20, 17F

11/06 17:42, , 18F
國中同學幫推
11/06 17:42, 18F

11/06 21:01, , 19F
樓上是哪位XD
11/06 21:01, 19F

11/08 07:46, , 20F
一起桌球魂吧!
11/08 07:46, 20F
文章代碼(AID): #1KLud3L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ud3L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