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虎尾 炭火烤 三明治 一早就有烤肉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彩)時間11年前 (2014/11/04 2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02/Nov/2014 ◎地點:虎尾 ◎店家住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43號 電話:05-636-1252 網址:http://www.my-hito.com.tw/ 價位:50/人 分享心得: 有圖好讀網誌板: http://ppt.cc/BkeP 文字板: 【Huwei】虎尾 食 炭火燒三明治X 一大早就有烤肉吃 X 花蝴蝶姐妹的美好早餐時光 很少來街上吃早餐,昨天為了去郵局辦事情,也到街上晃了一下 發現了這家轉角的早餐店。 默默的列入口袋名單 廖廖姐妹花難得光榮返鄉,難得兜的出相見歡的時間(抱)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姐妹嚐鮮唷 炭火燒三明治,一聽名字就很誘人 點餐的時候,超級困擾der~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都不知道怎麼點了~ 有兩種菜單,一個是套餐的,一種是單點的,還有炸物小點跟義大利麵(口水) 後來我們決定點套餐類,有個 主餐三明治,然後還有飲料 【自助點餐】 點完餐,再去櫃檯 小插曲,小翌兒去點餐的時候,有小小的覺得 店家因為比較忙碌而... 因為,她很喜歡喝常溫的飲料(好女孩應該不要一直喝冰喔) 但是,店家反映,只有冰的,只能幫忙微波... 【等待中】 有點小小的等了一下,尤其是我點了需要油炸的咖裡雞肉堡 所以又等更久了,不過姐妹花一起來 就是要大肆聊天阿!!! 雖然我們途中也因為等待有點空虛,小小碎念一下(攤手) 【出餐】 等了一下子,終於出餐了(感動) 不過只送上了飲料,跟雙廖的三明治 包裝看起來很可愛耶 (扭) 廖貓點的是,1號餐【醬燒肉片土司】 食為驚人阿(豎立敬禮) 廖翌點的是,2號餐【培根雞肉土司】 培根很一般般,老實說,但是也算是好吃的啦,只是比較起燒肉的驚艷,就普通很多了。 不過,蛋很優秀(推),土司也因為炭火烤的關係,好吃的勒!! 是超級好吃 的滑蛋!!! 【埋頭的吃】 翌兒~ 貓兒~ 彩兒~ 我整個都埋進去了(笑) 醬燒肉片,意外的Super好吃阿!!! 真的是烤肉!! 跟中秋節BBQ的烤肉一樣優秀 超級好吃der 超級好吃der 超級好吃der 跟美人喵一起拍照真得好吃虧阿(泣~~) 【花蝴蝶 水瓶少女】 久違的相聚,意猶未盡阿(扭) 【咖哩雞肉堡】 他們倆的三明治都吃一半的時候,我的堡才來 !!!(昏) 結果一來,我有點小失望: ( 有點空虛,美生菜超級大片的,也沒有那個滑嫩的蛋 雞肉挺有咖哩味的~~~ 不過,還有我不愛的美乃滋((多餘的熱量阿~~~)) 大致上,還行der ,不過下次點,我會選招牌的醬燒豬肉片 炭烤的土司,超級好吃=) 角落的早餐店,生意也很好。很多外帶的客人呢!!! 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 http://www.my-hito.com.tw/ 虎尾中山店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43號 電話 05-636-1252 營業時間 6:00am~1:00pm ※私心推薦※ 推薦一下 醬燒肉片套餐,豆漿紅茶也很好喝喔 50大洋,很划算阿 Eatting on 02/Nov,2014 with lovely dancing sist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3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114923.A.A7D.html
文章代碼(AID): #1KMF2hf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MF2hf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