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斗六水電師傅換抽水馬達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長江5號)時間11年前 (2014/11/05 21:1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晚上常常沒水 猜測是水壓不足無法打到四樓水塔 舊的抽水馬達壞了 請大家推薦水電師傅有幫人換抽水馬達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112.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193025.A.8F2.html

11/06 19:41, , 1F
有時候不一定式抽水馬達壞了,有可能是馬達上的壓力
11/06 19:41, 1F

11/06 19:42, , 2F
感應器(氣球)的薄膜破掉,檢測方式打開頂端的閥蓋
11/06 19:42, 2F

11/06 19:43, , 3F
外型像汽車輪胎的氣嘴,打開後往中間的針閥壓看看
11/06 19:43, 3F

11/06 19:43, , 4F
如果沒有空氣噴出,請打氣;如果噴出水,整顆氣球換掉
11/06 19:43, 4F

11/06 19:44, , 5F
就好了,不一定要換整顆馬達
11/06 19:44, 5F

11/08 09:12, , 6F
謝謝回復 好像有點難 我在研究一下
11/08 09:12, 6F
文章代碼(AID): #1KMY71Zo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MY71Zo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