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豐泰公司製程工程師面試
明天要去豐泰公司面試製程工程師,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們
面試需要準備什麼嗎??聽說要用英文對談。還有,在豐泰公司製
程工程師工作內容是在做什麼啊??月薪大概是多少(想先打聽一下XD)
跪求有經驗者能提供一些資訊,感謝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1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240442.A.0FA.html
推
11/06 10:39, , 1F
11/06 10:39, 1F
推
11/06 10:43, , 2F
11/06 10:43, 2F
推
11/06 12:01, , 3F
11/06 12:01, 3F
→
11/06 12:01, , 4F
11/06 12:01, 4F
推
11/06 14:40, , 5F
11/06 14:40, 5F
推
11/06 20:18, , 6F
11/06 20:18, 6F
→
11/06 20:18, , 7F
11/06 20:18, 7F
推
11/07 09:56, , 8F
11/07 09:56, 8F
→
11/07 09:56, , 9F
11/07 09:56, 9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