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房價?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Brandy@)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6:11),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因為調到斗六工作 有意在斗六買房子 定居 不知道斗六房價如何 有比嘉義市高嗎? 還有 哪裡生活機能叫佳呢? 有推薦的建案嗎? 800萬以下的!! 感激^^ -- ● 我只不過窮了點... \) 沒什麼......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2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347898.A.FC6.html

11/07 17:01, , 1F
斗六新建案除非比較郊區,我猜應該很難有八百以下的
11/07 17:01, 1F

11/07 17:11, , 2F
剛剛問了一下,只要尚稱生活便利的大概都破千了吧XD
11/07 17:11, 2F

11/07 17:25, , 3F
其實斗六不大 環球附近不貴 可參考
11/07 17:25, 3F

11/07 17:51, , 4F
生活機能佳 就是去哪都近省油錢
11/07 17:51, 4F

11/07 18:19, , 5F
買地自建?
11/07 18:19, 5F

11/08 00:44, , 6F
市區基本上沒有800以下 都要1000up了 房價回不去了Q
11/08 00:44, 6F

11/08 07:06, , 7F
溪州里 萬年路那邊看看
11/08 07:06, 7F

11/08 09:11, , 8F
可以考慮工作地點跟市區中間的郊區建案!基本上不會
11/08 09:11, 8F

11/08 09:12, , 9F
超過太多!!如果不介意二手我想你的選項會更多!
11/08 09:12, 9F

11/08 09:13, , 10F
但最好挑921之後的建案!別不相信很多921之前的都還
11/08 09:13, 10F

11/08 09:13, , 11F
沒賣光!
11/08 09:13, 11F

11/08 11:46, , 12F
如果不在乎公寓住宅的話,800萬以下的還是有的
11/08 11:46, 12F

11/08 13:46, , 13F
市區現在很多建案都喊到1500+了..
11/08 13:46, 13F

11/08 20:11, , 14F
貴的好離譜,感覺在亂開價……
11/08 20:11, 14F

11/10 01:11, , 15F
嘉義房價比較便宜,斗六亂開價,騙到就賺到,建商
11/10 01:11, 15F

11/10 02:24, , 16F
今天才看到大同路建75坪兩戶598萬及百利華廈三房附
11/10 02:24, 16F

11/10 02:24, , 17F
車位逼近400萬 我還年輕房價不懂別砲我謝謝
11/10 02:24, 17F

11/10 21:12, , 18F
久安管士厝有一批建案可以考慮看看
11/10 21:12, 18F

11/12 15:22, , 19F
往莿桐找也滿多建案離斗六又近
11/12 15:22, 19F

11/17 17:15, , 20F
斗六這麼小 買哪有差嗎?
11/17 17:15, 20F

11/17 17:15, , 21F
除非你需要靠火車等大眾運輸
11/17 17:15, 21F
文章代碼(AID): #1KN7ww_6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7ww_6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