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斗南鞭炮也放太久了吧
不知道是哪位候選人在12點半左右
放沖天炮 聲音非常大生那種
放了將近10分種左右
連我住處(大潤發這邊)都覺得快精神耗弱了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6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21487.A.A2A.html
→
11/08 12:46, , 1F
11/08 12:46, 1F
推
11/08 13:24, , 2F
11/08 13:24, 2F
推
11/08 13:35, , 3F
11/08 13:35, 3F
推
11/08 13:49, , 4F
11/08 13:49, 4F
→
11/08 13:53, , 5F
11/08 13:53, 5F
推
11/08 15:14, , 6F
11/08 15:14, 6F
→
11/08 15:23, , 7F
11/08 15:23, 7F
→
11/08 15:49, , 8F
11/08 15:49, 8F
推
11/08 16:01, , 9F
11/08 16:01, 9F
→
11/08 19:12, , 10F
11/08 19:12, 10F
→
11/09 13:59, , 11F
11/09 13:59, 11F
→
11/09 21:14, , 12F
11/09 21:14, 12F
→
11/09 21:14, , 13F
11/09 21:14, 13F
推
11/10 01:09, , 14F
11/10 01:09, 1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