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斗南鞭炮也放太久了吧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it's mega)時間11年前 (2014/11/08 12:3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哪位候選人在12點半左右 放沖天炮 聲音非常大生那種 放了將近10分種左右 連我住處(大潤發這邊)都覺得快精神耗弱了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6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21487.A.A2A.html

11/08 12:46, , 1F
仔細聽名子...幫他反宣傳 XD
11/08 12:46, 1F

11/08 13:24, , 2F
剛經過,好像不是候選人
11/08 13:24, 2F

11/08 13:35, , 3F
有騎車經過 一個車道地上擺滿大龍炮陣 是廟會活動
11/08 13:35, 3F

11/08 13:49, , 4F
六房媽回家
11/08 13:49, 4F

11/08 13:53, , 5F
台中六房媽分會回來雲林 下午斗南紅壇這會很多砲聲
11/08 13:53, 5F

11/08 15:14, , 6F
鎮民代表候選 顏XX
11/08 15:14, 6F

11/08 15:23, , 7F
btw 那些人早上五點就在福安醫院旁放很大聲的音樂
11/08 15:23, 7F

11/08 15:49, , 8F
現在紅壇有很多鞭炮..有帶小朋友的要注意安全
11/08 15:49, 8F

11/08 16:01, , 9F
現在在我家前面...
11/08 16:01, 9F

11/08 19:12, , 10F
昨天張XX來大埤也是狂放煙火...大聲公更是超大聲...
11/08 19:12, 10F

11/09 13:59, , 11F
鄉下都如此啊 我也很氣這種 尤其是要睡覺時
11/09 13:59, 11F

11/09 21:14, , 12F
他們在福安旁邊,又有療養院,鞭炮放那麼大聲真的
11/09 21:14, 12F

11/09 21:14, , 13F
很不行
11/09 21:14, 13F

11/10 01:09, , 14F
放炮的不去拜,宣傳車太吵的也不投
11/10 01:09, 14F
文章代碼(AID): #1KNPule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Pule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