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 花生豬腳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a vie est belle)時間11年前 (2014/11/08 13: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生產後回婆家住一陣子,對斗六 不是很熟。想請問:斗六或斗南,哪裡有賣花 生豬腳湯? 我知道圓環阿賜沒有。。 麻煩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09.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24929.A.F3E.html

11/08 18:05, , 1F
我覺得自己煮比較快欸,之前月子完回斗六也是想買現
11/08 18:05, 1F

11/08 18:05, , 2F
成,可是幾乎沒有。所以都自己來,建議鱸魚湯也超發
11/08 18:05, 2F

11/08 18:05, , 3F
11/08 18:05, 3F
文章代碼(AID): #1KNQkX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QkX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