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11/9日月潭自行車節共乘…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牛奶)時間11年前 (2014/11/08 14: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小弟從斗六騎車前往社頭參加美利達盃單車活動… 45km的挑戰路線,不料昨晚沒睡好…結果抽了三次筋!! 活動結束後還是給他從社頭騎回石榴!! 但想到明天的日月潭50k就煩惱了!! 原本預計是要搭火車到水里後騎到會場!! 但怕騎了那段後,體力大量耗盡…到時候騎50k時又抽筋就gg了!! 不曉得雲林版上是否有人要開車前往向山會場… 能載小弟一程嗎??僅去程就好,回程沒關係… 小弟願補貼車資!!小弟的車為giant boulder,要入車袋或拆前輪都沒問題!! 如果徵不到就只能照原計劃騎過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84.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28186.A.06D.html
文章代碼(AID): #1KNRXQ1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RXQ1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