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北港 耳機(sennheiser CX300II)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卡巴姊姊)時間11年前 (2014/11/09 09:5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雲林板、北港的鄉親大家好 小妹昨日返鄉在新街籃球場-嘉義客運這段路上,弄丟了耳機 外觀: 用耳機帶裝著 http://ppt.cc/0sH9 (借拍賣圖) 內含: 一附CX-300II 一個隨身碟_(:3」ㄥ)_ 如果拾獲麻煩站內信聯絡,好心人會有報酬的! 已經沿途找了兩三次了QAQ 因為平常會去健身房,不能聽音樂實在好痛苦啊啊啊 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大家! ==== 偷渡一下,是我的錯覺還是北港真的越來越冷清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98222.A.4AA.html ※ 編輯: kabachan (163.22.18.48), 11/09/2014 10:00:13

11/09 21:41, , 1F
應該是天氣轉涼了 讓你產生了錯覺!
11/09 21:41, 1F
認真的嗎喂XD 走在街上真的覺得跟以前差很多,九點走在路上人就超少的... 以前每天開的店現在也都常常公休QAQ ※ 編輯: kabachan (163.22.18.48), 11/09/2014 22:54:50

11/10 23:59, , 2F
耳機真的是好夥伴 掉了真的很可惜
11/10 23:59, 2F
文章代碼(AID): #1KNidkI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idkI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