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北港 耳機(sennheiser CX300II)
雲林板、北港的鄉親大家好
小妹昨日返鄉在新街籃球場-嘉義客運這段路上,弄丟了耳機
外觀:
用耳機帶裝著
http://ppt.cc/0sH9
(借拍賣圖)
內含:
一附CX-300II
一個隨身碟_(:3」ㄥ)_
如果拾獲麻煩站內信聯絡,好心人會有報酬的!
已經沿途找了兩三次了QAQ
因為平常會去健身房,不能聽音樂實在好痛苦啊啊啊
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大家!
====
偷渡一下,是我的錯覺還是北港真的越來越冷清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498222.A.4AA.html
※ 編輯: kabachan (163.22.18.48), 11/09/2014 10:00:13
推
11/09 21:41, , 1F
11/09 21:41, 1F
認真的嗎喂XD
走在街上真的覺得跟以前差很多,九點走在路上人就超少的...
以前每天開的店現在也都常常公休QAQ
※ 編輯: kabachan (163.22.18.48), 11/09/2014 22:54:50
推
11/10 23:59, , 2F
11/10 23:59, 2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