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裝設貨梯和鐵皮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11 12: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在家裡裝設貨梯 然後在頂樓後半部架設鐵皮 想請問版友有無推薦的店家可供參考 謝謝 -- 復向東,見一商港,然商販皆金髮碧眼,料是海外來朝之英吉利商販集散所在, 舶來異寶眾多,正目眩神迷間,琴聲價響,佇聽之,或如山壑雅秀,或如水潭靜謐, 時悠遠輕揚,復而厚實凝重,令人神馳,急尋琴聲來處,見一英吉利女子正自奏藝販琴, 當下文思泉湧,兼有結識之意,於是突出人群,吟詩唱和:"商娥扶碧曲,秀謐悠而厚..." 詩未竟,曲驟斷,但見英女神色驚訝,連聲曰諾,正暗喜間,卻見數名英商巡官怒目而來 倒拖吾身,飽以老拳。嗟乎,奈何蠻夷終究不識詩詞曲賦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84.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679467.A.828.html

11/11 23:17, , 1F
西螺大新鐵工廠 很優
11/11 23:17, 1F

11/12 02:57, , 2F
3q
11/12 02:57, 2F
文章代碼(AID): #1KOOthW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OOthW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