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鐵氟龍加工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0: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雲林哪裡有鐵氟龍的加工廠 有東西想要加塗鐵氟龍,不知道雲林哪有這種工廠 原廠商在台北,加工後再寄回要2~3個禮拜,時間上太久了 有人知道嗎? 另外請問雲林有哪裡在賣雞蛋糕、章魚燒的模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0.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796624.A.A92.html

11/12 21:00, , 1F
teflon不是有毒嗎? 用來做雞蛋糕章魚燒?
11/12 21:00, 1F

11/12 21:49, , 2F
? 那就是不沾鍋塗層阿
11/12 21:49, 2F

11/13 17:31, , 3F
這應該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11/13 17:31, 3F

11/14 00:23, , 4F
電鍍的話~嘉義有廠商
11/14 00:23, 4F
文章代碼(AID): #1KOrUGg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OrUGg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