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農博園區有開放自由參觀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oneliness in Taipei)時間11年前 (2014/11/16 14:4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現在的農博園區有開放自由參觀嗎? 還是要有辦活動才會開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120064.A.161.html

11/16 15:02, , 1F
今天路跑有經過 感覺裡面空蕩蕩的
11/16 15:02, 1F

11/16 15:16, , 2F
有喔~
11/16 15:16, 2F

11/16 17:12, , 3F
現在就是一個公園而已
11/16 17:12, 3F

11/16 17:36, , 4F
之前週末都有音樂表演。現在詳細可能要問一下
11/16 17:36, 4F

11/16 18:17, , 5F
目前周未都有活動
11/16 18:17, 5F

11/16 19:11, , 6F

11/16 22:57, , 7F
非常之無聊的地方... 就真的空空的...
11/16 22:57, 7F

11/16 23:06, , 8F
2015會有農博嗎?
11/16 23:06, 8F

11/17 14:30, , 9F
目前農博免費入園,開放時間每天上午八點到下午六點
11/17 14:30, 9F

11/17 14:30, , 10F
11/17 14:30, 10F

11/17 14:31, , 11F
之前週末舉辦的農博藝術季已經在11/9結束了
11/17 14:31, 11F
文章代碼(AID): #1KQ4S05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4S05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