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貼膜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蓮蛇哥)時間11年前 (2014/11/16 21: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斗南、斗六、虎尾附近有哪裡有手機貼膜的店家比較厲害推薦的嗎!? 因為最近辦了一隻新的NOTE4 想貼個玻璃面板模 但是找來找去玻璃鏡片膜貼起來旁邊都還有一小點沒貼到的空間 我想找有沒有把手機面板能貼全幅的店家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感恩!!!(請價格別太貴QQ -- *********************************************************** *該散播傳染別人的情緒叫做快樂 別把憤怒悲傷散播給別人 * *如果每個人都散播快樂給別人 * *總有一天世界會在同一時間大家都是快樂的情緒 這不是很棒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0.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144511.A.3DF.html

11/16 21:40, , 1F
那種玻璃貼都是工廠大批作的吧 統一SIZE
11/16 21:40, 1F

11/17 02:59, , 2F
只有一點點都是正常的 我都自己買自己貼 很簡單
11/17 02:59, 2F

11/17 12:31, , 3F
了解 感謝回文!!
11/17 12:31, 3F
文章代碼(AID): #1KQAP_F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AP_F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