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解紫微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4/11/20 20:0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HI 我是 tianmaw 綽號 喵 (?) 平常有在學紫微 算小有心得 也有在幫周遭朋友看 但我並非老師 無法準到讓死魚復活這般神奇 如果板上有人對於 "自己" 一些事情(事業、感情、財庫)之類的 有所疑問 或許能幫忙你解開一些迷惑 (小弟不才 不明白的東西我會直說不明白) 我希望能夠用LINE 打字講 因為平日的習慣如此 如果你覺得你能接受 也有所想問 再站內信給我 你的 LINE 跟 生辰八字、 性別 大概一天只會看個2-3人而已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485345.A.40C.html

11/20 20:25, , 1F
今天收到兩人了 QQ 滿
11/20 20:25, 1F
哈囉 大家....暫時別寄信了 因為我一下沒注意 已經又收到了 十封信 囧 我只有晚上時間能幫忙解一下 下周比較忙 所以~~ 等我慢慢解完十位板友的疑惑後 有時間我再PO板找有想解的人 謝謝 :) ※ 編輯: tianmaw (114.41.74.120), 11/20/2014 23:29:38

11/22 20:34, , 2F
11/22 20:34, 2F

11/24 00:07, , 3F
為什麼解紫微信就那麼多我卜易經就沒什麼人要卜~!!
11/24 00:07, 3F

11/27 17:00, , 4F
感謝解釋,樓上d大肯幫我卜一下嗎
11/27 17:00, 4F
文章代碼(AID): #1KRTdXG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RTdXG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