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小時左右的鄰近鐵路或客運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1年前 (2014/11/21 09:5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本來規劃去嘉義南靖車站 但發現好像殺不了多少時間 若再往南又怕車程花太多時間 往北走海線又怕車程也太久 有可以建議帶小一小朋友玩室內室外都可以的點嗎 不用多 一個景點慢慢玩即可 --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535147.A.BE6.html

11/21 10:09, , 1F
建議還是去嘉義吧...
11/21 10:09, 1F

11/21 11:05, , 2F
我直接想到集集火車站
11/21 11:05, 2F

11/21 18:45, , 3F
集集或溪湖糖廠比較合適
11/21 18:45, 3F

11/22 11:31, , 4F
帶小朋友集集線應該還不錯
11/22 11:31, 4F
文章代碼(AID): #1KRfnhl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Rfnhl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