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鼠來寶麻糬屋-斗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要當硬柿子)時間11年前 (2014/11/21 19:4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間是鼠兔用品,不是賣吃的,抱歉讓板友誤會> < 網站內的東西都可,除了"缺貨"、"兔籠"因體積太大不收喔~ 目標湊2000免運,鼠友們有需要的快來吧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http://www.majihouse.com/ 鼠來寶麻糬屋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預計收團時間:徵到免運為止,主購自己約900元 / 或到11.30(日)10點收團 ★預計匯款時間:發出通告信3天內匯款 ★主購收單方式:站內信白單 (3)付款方式: 事先匯款 ★匯款銀行:郵局轉帳 (無免摺) (4)主辦人連絡方式:主要為站內信,成團後給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一到五17:15成大醫院、17:30後火車站/六日後火車站 時間另約 (6)運費的分擔方式: 湊滿2000則免運費/不滿兩千則依人數均分(運費100元/人數) (站方公告寫明:運費多退少不用補,若有退費則捐入7.11捐款箱,我之前曾 買過一次退了20元運費)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不收雜費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依照先前經驗,有收到一小包 寵物小饅頭,不確定是否會有贈品,也不確定贈品內容,如果有則歸金額最高的 人。 另主購家有一包活力一倍主食包未拆封,到期前吃不完,屆時加碼分裝小包給鼠友 試吃喔。 (9)其他注意事項: 缺貨&兔籠 不收喔! 依照網站顯示的"9折優惠價"計算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依照網站顯示的9折優惠價計算): 5.商品網址(請縮網址http://ppt.cc/ ): 6.總金額: 7.面交地點/時間: 8.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7.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570362.A.E35.html ※ 編輯: maize21 (36.233.197.165), 11/21/2014 19:49:40

11/21 22:24, , 1F
想買尿布墊…但是他有好貴…
11/21 22:24, 1F

11/22 18:36, , 2F
我以為是買麻糬......
11/22 18:36, 2F
※ 編輯: maize21 (36.233.197.134), 11/22/2014 20:57:54
文章代碼(AID): #1KRoNwu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RoNwu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