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集氣支援台北已刪文
各位大大,安安
小魯弟不曉得這是否有違反板規,如果有違反
請板主原諒,小魯弟會在自刪
小弟是個青中年(?)小魯,是個有一個小鬼的上班族老爸
無黨無派,今年太陽花有自發性到虎尾布袋戲館靜坐
是個希望下一代台灣越來越好的有為青年(自己講?)
事情是這樣子的,小魯弟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是有關海外留學生下跪請求投票的部分
相關新聞聯結如右 http://ppt.cc/5jvT
看到新聞相關的回應,有支持,有取笑,有說是造假
不管真假與否,大家都希望改變台灣現有的政黨政治的心情
這邊想揪團一下,是不是我們也可以一起來下跪拍照
這邊您放心,照片是不會有臉孔出現的,所以不用擔心
拍完標題應該是 我是雲林人,翻轉台灣,請幫我投票
到時候也請鄉民幫忙高調,也會提供給柯辦
另外我已經請人做了三個看板,標題也不灑狗血,很溫和的支持板
(謎:跪求投票還說自己溫和>
第一張:翻轉台灣 11.29 然後蓋章的圖案,像網頁照片的第一張
第二張:我們沒有台北投票權。
第三張:請你幫我投這一票。
三個檔案目前正在製作中,做好在PO上來,除了希望有人共同參與外
也希望有機會能將這三個檔案提供給大家一同響應
總言就是,我預計明天要去輸出,有人願意一同嗎?
雖然小魯弟是虎尾人,暫時希望地點是在斗六的二手兒童玩具屋
時間會是晚上,那邊晚上燈非常漂亮,而且是為了下一代才選在那裏
所以願意一同的要麻煩站內信,小魯弟正在上班,可能不適合丟我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799390.A.1B1.html
※ 編輯: bec0396 (42.78.197.167), 11/24/2014 11:50:14
噓
11/24 13:16, , 1F
11/24 13:16, 1F
噓
11/24 14:06, , 2F
11/24 14:06, 2F
噓
11/24 16:32, , 3F
11/24 16:32, 3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