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集氣支援台北已刪文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廖小緯)時間11年前 (2014/11/24 11:23),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安安 小魯弟不曉得這是否有違反板規,如果有違反 請板主原諒,小魯弟會在自刪 小弟是個青中年(?)小魯,是個有一個小鬼的上班族老爸 無黨無派,今年太陽花有自發性到虎尾布袋戲館靜坐 是個希望下一代台灣越來越好的有為青年(自己講?) 事情是這樣子的,小魯弟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是有關海外留學生下跪請求投票的部分 相關新聞聯結如右 http://ppt.cc/5jvT 看到新聞相關的回應,有支持,有取笑,有說是造假 不管真假與否,大家都希望改變台灣現有的政黨政治的心情 這邊想揪團一下,是不是我們也可以一起來下跪拍照 這邊您放心,照片是不會有臉孔出現的,所以不用擔心 拍完標題應該是 我是雲林人,翻轉台灣,請幫我投票 到時候也請鄉民幫忙高調,也會提供給柯辦 另外我已經請人做了三個看板,標題也不灑狗血,很溫和的支持板 (謎:跪求投票還說自己溫和> 第一張:翻轉台灣 11.29 然後蓋章的圖案,像網頁照片的第一張 第二張:我們沒有台北投票權。 第三張:請你幫我投這一票。 三個檔案目前正在製作中,做好在PO上來,除了希望有人共同參與外 也希望有機會能將這三個檔案提供給大家一同響應 總言就是,我預計明天要去輸出,有人願意一同嗎? 雖然小魯弟是虎尾人,暫時希望地點是在斗六的二手兒童玩具屋 時間會是晚上,那邊晚上燈非常漂亮,而且是為了下一代才選在那裏 所以願意一同的要麻煩站內信,小魯弟正在上班,可能不適合丟我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799390.A.1B1.html ※ 編輯: bec0396 (42.78.197.167), 11/24/2014 11:50:14

11/24 13:16, , 1F
覺得沒必要 別人放棄自己的權益 為啥我們要低賤下跪
11/24 13:16, 1F

11/24 14:06, , 2F
愛搞去政治版搞吧連這個版妳也要搞煩不煩
11/24 14:06, 2F

11/24 16:32, , 3F
11/24 16:32, 3F
文章代碼(AID): #1KSgIU6n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SgIU6n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