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轉運站)到斗南(火車站)的客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大學生)時間11年前 (2014/11/24 13:4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雲林的朋友大家好 我想請問台北(轉運站)到斗南的客運有哪幾家可以選,又下車站離 斗南火車站比較近的? 因為朋友喜宴辦在 京x日本海鮮料理 然後我看地圖好像離斗南火車站比較近 所以想問一下 有沒有客運有到這邊的~ 不然就要高鐵+火車(滿貴的) or 直接火車(有點久) 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33.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807793.A.59C.html

11/24 14:03, , 1F
日統客運吧 火車站旁邊
11/24 14:03, 1F

11/24 14:20, , 2F
統聯是在交流道下 日統不在轉運站內(個人覺得頗遠
11/24 14:20, 2F

11/24 14:33, , 3F
日統台北站在捷運新店松山線的北門站旁
11/24 14:33, 3F

11/24 17:28, , 4F
北門站一號出口出去就是日統囉~
11/24 17:28, 4F

11/24 17:42, , 5F
國光呢?
11/24 17:42, 5F

11/24 18:42, , 6F
國光好像沒到斗南耶
11/24 18:42, 6F

11/24 21:11, , 7F
捷運北門站1號出口 日統 ←→ 日統 斗南二站
11/24 21:11, 7F

11/25 01:50, , 8F
謝謝~另外不知道有沒有公車從車站到京品的@@
11/25 01:50, 8F

11/25 01:52, , 9F
不然好像要走1km,我胖子比較懶得走@@
11/25 01:52, 9F

11/25 08:22, , 10F
哈哈無
11/25 08:22, 10F

11/26 10:51, , 11F
不到1km大約700公尺
11/26 10:51, 11F
文章代碼(AID): #1KSiLnM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SiLnM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