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票等於棄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強)時間11年前 (2014/11/26 12:46),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有些人鼓吹投廢票我覺得是很可惜的 因為根據現行的制度,投廢票等於自己放棄選擇的權利,交給其他人決定你的統治者。 因此對你討厭的一點警惕都沒有,除非我們有「所有候選人皆不支持的選項,但可惜並沒 有 所以在現下的制度裡,不斷的藉由投票輪替政黨跟候選人他們才知道會痛,才是有意義的 。 不管是討厭民進黨還是國民黨,投票教訓你討厭的就對了。不做選擇,都會造成任何一個 黨更囂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977170.A.85E.html

11/26 12:52, , 1F
推 要選賢與能 那一天代表4年的未來 縣政也跟民主
11/26 12:52, 1F

11/26 12:53, , 2F
一樣 是靠不斷的努力累積起來 每一票都很重要
11/26 12:53, 2F

11/26 12:55, , 3F
11/26 12:55, 3F

11/26 13:13, , 4F
所有人都不支持好像挺不錯的,都不支持的選項得票數
11/26 13:13, 4F

11/26 13:14, , 5F
達到一定的比例就宣布無人當選,且該次參與選舉人
11/26 13:14, 5F

11/26 13:15, , 6F
不得參予下一次補選...這樣好像不錯?
11/26 13:15, 6F

11/26 13:21, , 7F
所以633了
11/26 13:21, 7F

11/26 13:23, , 8F
如果能都不支持就重推重選就好了...
11/26 13:23, 8F

11/26 13:25, , 9F
h大的制度以前有被討論過,但最後不了了之
11/26 13:25, 9F

11/26 13:45, , 10F
但我真的選不出 一個k黨 一個欠我家錢orz
11/26 13:45, 10F

11/26 13:45, , 11F
其他四張票會投 但某張只能廢票了
11/26 13:45, 11F

11/26 14:30, , 12F
別人要投廢票 你也沒權力干涉吧
11/26 14:30, 12F

11/26 15:06, , 13F
投票 是自己的權利
11/26 15:06, 13F

11/26 15:07, , 14F
有人鼓吹投廢票 當然也會有人倡導 每一票 都很重要
11/26 15:07, 14F

11/26 18:33, , 15F
不投跟投廢票,作用不是一樣嗎?那何必多跑一趟
11/26 18:33, 15F

11/26 19:15, , 16F
到底投廢票幹嘛
11/26 19:15, 16F

11/26 20:50, , 17F
放棄就代表比賽結束了
11/26 20:50, 17F

11/26 21:27, , 18F
不一樣 附近有候選人不投遇到比較麻煩
11/26 21:27, 18F

11/26 21:28, , 19F
去投廢票然後笑笑跟人說加油 省事的多
11/26 21:28, 19F

11/26 21:52, , 20F
投廢票也是選民的自由 不是別人與你意見相左就是錯
11/26 21:52, 20F

11/26 21:53, , 21F
選擇放棄讓他人決定 那就是投票者的選擇
11/26 21:53, 21F

11/27 00:06, , 22F
廢票也是一種結果 但不該是選項...
11/27 00:06, 22F

11/27 00:46, , 23F
因為廢票要達到一定比例實在太難了
11/27 00:46, 23F

11/27 00:46, , 24F
但真的沒人可投,廢票也是一種選擇
11/27 00:46, 24F

11/27 00:47, , 25F
但與其投廢票,我會覺得選擇一個相對好的人才有進步
11/27 00:47, 25F

11/27 00:48, , 26F
的空間
11/27 00:48, 26F
文章代碼(AID): #1KTLiIX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LiIX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