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內哪邊有賣帝王柑?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呆呆賺不到分紅)時間11年前 (2014/11/27 22:2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同事拿了一顆帝王柑給我吃,可以像橘子這樣剝開 吃起來卻像柳丁,說真的我活了三十年還是第一次吃到QQ 網路上搜尋到似乎古坑是產地 這周要回竹山投票,從斗六下交流道經過林內回竹山 不知道這沿路上有沒有哪裡可以買到帝王柑 希望不要是早上的市場,因為我周五下午才回去 先謝過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135.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098405.A.7E2.html

11/27 22:40, , 1F
林內斗六交流道的路邊,一袋二百
11/27 22:40, 1F

11/27 22:42, , 2F
擺在過大埔橋石榴那邊,往前福懋吉祥站旁邊也有
11/27 22:42, 2F

11/27 22:45, , 3F
林內街上,好像阿香肉羹麵對面也有。最保險的就交流
11/27 22:45, 3F

11/27 22:45, , 4F
道那邊買
11/27 22:45, 4F

11/27 23:45, , 5F
你如果是走78的話,我們隔壁的阿伯是在綠色隧道賣啦
11/27 23:45, 5F

11/29 00:22, , 6F
那個過陣子超便宜的,我家都是人家給的
11/29 00:22, 6F

11/29 09:58, , 7F
昨天回來,交流道下來往林內方向都沒有人買賣,哭
11/29 09:58, 7F

11/29 11:45, , 8F
要往石榴啦!石榴往林內向還沒過大埔橋那邊
11/29 11:45, 8F

12/06 22:27, , 9F
我家有賣 你要不要 XDDD 石榴這邊 我們自己種的
12/06 22:27, 9F
文章代碼(AID): #1KTpIbV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pIbV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