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林鄉哪邊可以買到地瓜?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28 19:25),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回家投票會經過水林, 想請問現在這個時候哪邊可以買到地瓜, 聽說水林地瓜很有名,請大家介紹, 爬文有找過但是之前的資料了, 是家人要吃的所以不會買大量的喔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6.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173956.A.ED6.html

11/28 19:50, , 1F
水林街尾有兩間
11/28 19:50, 1F

11/28 19:58, , 2F
蕃薯厝……順便可以去順天宮拜拜
11/28 19:58, 2F

11/28 21:31, , 3F
明天北港有牛墟,有個推車阿伯也是水林來的,超便宜
11/28 21:31, 3F

11/28 21:33, , 4F
明天投票日也有牛墟嗎?請問水林街尾是指哪邊呢?
11/28 21:33, 4F

11/28 21:38, , 5F
你看到田中有一袋一袋的立起來,就可以直接跟農民買
11/28 21:38, 5F

11/28 21:38, , 6F
甚至小條的地瓜他們都是送的,讓人撿的
11/28 21:38, 6F

11/28 21:39, , 7F
直接跟農民買讓他們不用被剝削一層皮
11/28 21:39, 7F

11/29 00:03, , 8F
直接跟農夫買+1
11/29 00:03, 8F

11/30 19:58, , 9F
水林的現在應該有。大溝應該要到農曆過年
11/30 19:58, 9F

12/10 03:39, , 10F
我們水林的大街上隨便都看得到,如果沒有要買很多(
12/10 03:39, 10F

12/10 03:39, , 11F
一整麻袋以上),亂挑一家買就好了
12/10 03:39, 11F
文章代碼(AID): #1KU5l4x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5l4x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