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了雲林將來 請踴躍投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Brownie)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3:38),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雲林縣的選情還滿競爭的 我們全家五人總動員都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家裡剛好有位不識字的奶奶 怕一次五張手足無措 老爸還特地拿選舉公報 還有我提供的原子筆管當教具 教奶奶認人和如何蓋在對的位置成為有效票 連80歲不識字的奶奶也要去投票 你還等什麼 各位雲林人 為了家鄉將來 趕快去投票吧 最後老話一句:自己的家鄉自己救囉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24.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239519.A.2E8.html

11/29 14:15, , 1F
推 已投票
11/29 14:15, 1F

11/29 14:25, , 2F
早上一開張就去囉
11/29 14:25, 2F

11/29 14:36, , 3F
快中午的時候去前面有三十個人在排吧 覺得很踴躍
11/29 14:36, 3F

11/29 15:00, , 4F
早上投還要排隊…不過感覺年輕人比較少
11/29 15:00, 4F

11/29 15:00, , 5F
倒數1小時了…
11/29 15:00, 5F

11/29 15:02, , 6F
已投!早上九點投完立刻搭高鐵回高雄當爆肝菸酒生XD
11/29 15:02, 6F

11/29 15:29, , 7F
謝謝樓上 我也剛投完回來 路上也有看到年輕人跟家人
11/29 15:29, 7F

11/29 15:31, , 8F
全家一起去投票 我還怕印泥水過多帶張衛生紙 就怕會
11/29 15:31, 8F

11/29 15:31, , 9F
摺疊時印到XD~
11/29 15:31, 9F

11/29 15:44, , 10F
早上投很多人~
11/29 15:44, 10F

11/29 17:09, , 11F
勇伯領先中!!
11/29 17:09, 11F

11/29 17:16, , 12F
已投。昨天聊天發現媽媽想投1,趕緊拉票
11/29 17:16, 12F

11/29 17:38, , 13F
睡到中午,下午才去投,家人說早上人很多
11/29 17:38, 13F

11/29 17:38, , 14F
下午去不用排隊XD
11/29 17:38, 14F

11/29 18:30, , 15F
票開得差不多了...明天起希望一切回歸正常...
11/29 18:30, 15F

11/29 19:11, , 16F
投完票就趕回北部了~ 爽!!!
11/29 19:11, 16F

11/29 20:33, , 17F
很強的是..旗子昨晚就拆光了@@
11/29 20:33, 17F

11/29 22:03, , 18F
旗子可以用來趕鳥 過一陣子在田中可能可以看到
11/29 22:03, 18F

11/30 13:35, , 19F
今天早上就看到旗子被拆,也太迅速XDD
11/30 13:35, 19F

11/30 15:06, , 20F
免費資源不拿白不拿 (大誤XD~ 在斗六郊區稻田中 還
11/30 15:06, 20F

11/30 15:06, , 21F
看過蔡英文的旗子
11/30 15:06, 21F
文章代碼(AID): #1KULlVB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LlVB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