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虎尾英文家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ay Day)時間11年前 (2014/11/30 21: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我 上來徵求在虎尾的英文家教 因為深知自己英文程度不好 所以目前要開始惡補 假設英文不錯 都可以跟我連絡一下 大學也可以 所以麻煩大家囉@@ 希望英文能夠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41.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352752.A.8C7.html

12/01 07:38, , 1F
你英文在什麼程度
12/01 07:38, 1F
文章代碼(AID): #1KUnOmZ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nOmZ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