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記] 環島中到了斗六 覺得很幸福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復員兵)時間11年前 (2014/12/02 14:26),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268814245 因為是環島 所以是從台中騎到嘉義 上次有去過虎尾 也有很棒的古蹟 官邸 合同廳舍 這次想要到和虎尾並駕齊驅的 斗六好好看看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雲林記者之家"那招牌和"中國青年黨中央黨部"的路標 因為小時候還是戒嚴 看到記者之家總覺得有一種爭取自由為民喉舌/製造麻煩的 複雜情感 又看到中國青年黨 這種從中華民國在南京時期就有的名詞 李萬居等民主/民主遮羞布這樣的花瓶政黨居然還存在?加上附近都是那種舊的 殘存的屋子 讓我真的不知道身處何處 今夕是何夕? 後來去的行啟紀念館 更是拍攝政宮裕仁的作品 上網查以前還是福利中心 這複雜心情是稍縱即逝的 去而代之的是居民的優閒 步調的輕逸 很多人在散步 還有咖啡座的樣子 館內也有影片放映 最棒的是 我看到有兩棟建物 二手玩具館和兒童館 有年輕爸爸看我有興趣在拍照好像要和我說甚麼地方還有 要介紹 不過我不好意思就走了 這斗六真是一個好地方 還有全台最棒的巴洛克太平老街 我就想以後退休 在全台四處到處LONG STAY的話 斗六是我第一站想住的地方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268814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0.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501587.A.3FD.html

12/02 15:02, , 1F
歡迎
12/02 15:02, 1F

12/02 16:48, , 2F
歡迎!
12/02 16:48, 2F

12/02 17:03, , 3F
Welcome
12/02 17:03, 3F

12/02 22:07, , 4F
歡迎
12/02 22:07, 4F

12/03 14:46, , 5F
斗六歡迎你 雲林的人情味 真的不是在臭屁的XD
12/03 14:46, 5F

12/04 08:37, , 6F
歡迎喔~~~
12/04 08:37, 6F
文章代碼(AID): #1KVLkJF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LkJF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