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歌手
大家好, 小妹想在咖啡廳包場辦一個小型演唱會娛樂長輩
希望能唱一些老少咸宜的臺語歌,
例如"阿嬤的話" "無言花" "無眠"等非哭腔的XDD
還有一些國語歌 時間約1.5小時
希望是2人的組合, 一人彈一人唱
待遇約6000/2人
實力非常強的話可談
地點在斗六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歌手呢??
不需要會主持串場什麼的, 不是婚禮XDD
只是單純想讓長輩和家人們欣賞好聽的音樂
我自己會負責主持, 歌手想講笑話或是分享歌的故事當然加分,但不是必要噢
我們想要聽好聽的素人歌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3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10468.A.674.html
推
12/03 20:59, , 1F
12/03 20:59, 1F
推
12/03 21:04, , 2F
12/03 21:04, 2F
→
12/03 21:51, , 3F
12/03 21:51, 3F
推
12/04 17:35, , 4F
12/04 17:35, 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