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歌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卡咪)時間11年前 (2014/12/03 20:4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妹想在咖啡廳包場辦一個小型演唱會娛樂長輩 希望能唱一些老少咸宜的臺語歌, 例如"阿嬤的話" "無言花" "無眠"等非哭腔的XDD 還有一些國語歌 時間約1.5小時 希望是2人的組合, 一人彈一人唱 待遇約6000/2人 實力非常強的話可談 地點在斗六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歌手呢?? 不需要會主持串場什麼的, 不是婚禮XDD 只是單純想讓長輩和家人們欣賞好聽的音樂 我自己會負責主持, 歌手想講笑話或是分享歌的故事當然加分,但不是必要噢 我們想要聽好聽的素人歌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3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10468.A.674.html

12/03 20:59, , 1F
信大電視台主持群都會唱吧!可以問問看
12/03 20:59, 1F

12/03 21:04, , 2F
我可以推薦我媽嗎 綠色隧道歌唱比賽第一名XD
12/03 21:04, 2F

12/03 21:51, , 3F
媽媽可以啊, 但是有自備伴奏嗎XDD
12/03 21:51, 3F

12/04 17:35, , 4F
沒 阿母走清唱路線https://www.youtube.com/watch?
12/04 17:35, 4F
文章代碼(AID): #1KVmJaP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mJaP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