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要養貓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蝌蚪)時間11年前 (2014/12/04 00:2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的貓中途因房東抗議,所以無法續當任。 因此急徵養貓人士 這星期六要送去結紮 http://ppt.cc/ecCT http://ppt.cc/RrOr 黑白貓和白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7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23970.A.BF9.html

12/04 02:36, , 1F
可愛捏
12/04 02:36, 1F

12/04 12:26, , 2F
請問詳細地點和資料
12/04 12:26, 2F

12/04 14:39, , 3F
好可愛!
12/04 14:39, 3F

12/04 15:55, , 4F
斗六環球附近,請加我FB好友! 或站內信
12/04 15:55, 4F

12/06 10:12, , 5F
超可愛
12/06 10:12, 5F
文章代碼(AID): #1KVpcYl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pcYl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