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山天氣如何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愛笑的蠍子)時間11年前 (2014/12/04 00:55),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周末記畫去華山露營,是新手首露還帶著1歲半的小寶,如果一直下雨就要改民宿了吧 ! 請問住古坑華山的朋友,目前天氣如何呢?溫度很低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25741.A.3F1.html

12/04 01:22, , 1F
山上入夜可能只有20左右吧 最近濕冷
12/04 01:22, 1F

12/04 02:36, , 2F
20也太高了吧 XDDDDD
12/04 02:36, 2F

12/04 05:54, , 3F
絕對要注意保暖呀
12/04 05:54, 3F

12/04 08:43, , 4F
注意小朋友~ 山上肯定冷的
12/04 08:43, 4F

12/04 09:06, , 5F
要有住民宿的打算 在古坑 不在山上就覺得冷
12/04 09:06, 5F

12/04 10:52, , 6F
山上半夜會降到十多度 要注意保暖
12/04 10:52, 6F

12/04 13:10, , 7F
晚上又濕又冷,帶孩子住民宿吧。
12/04 13:10, 7F

12/04 15:08, , 8F
這天氣還是住民宿吧
12/04 15:08, 8F

12/04 16:05, , 9F
感謝大家回覆,已訂大湖底小木屋。很怕寶寶半夜滾出
12/04 16:05, 9F

12/04 16:05, , 10F
被窩受寒,還是住屋子安心多了。
12/04 16:05, 10F

12/05 21:54, , 11F
這兩天濃霧
12/05 21:54, 11F
文章代碼(AID): #1KVq2DFn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q2DFn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