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附近釣蝦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蓮蛇哥)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2:1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雲林版上各位先進 在斗南附近有那間釣蝦場的蝦子比較沒摻不該摻的藥劑呢? 最近想來學學釣蝦這門遊戲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提供點斗南這附近釣蝦場的八卦吧! 拜託提供的場所不要有太多激進人士的 我怕釣到一半會有人拿槍進來尋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913111.A.CC9.html

12/30 12:44, , 1F

12/30 18:16, , 2F
推樓上 平常是去九九九釣可是冬天沒開
12/30 18:16, 2F

12/30 21:37, , 3F
親戚也是去九九九 他說比紅瓦瑤的那間好
12/30 21:37, 3F

12/30 21:38, , 4F
但跟過一次 裡面看來都像是激進人士 XD
12/30 21:38, 4F
感謝以上提供八卦 看起來就大同路那間比較ok而已 我改天再過去參觀看看 ※ 編輯: lancerevo2 (111.82.144.1), 12/31/2014 08:46:15

12/31 13:31, , 5F
斗南還有松柏根豪記 豪記跨年好像有活動@@
12/31 13:31, 5F
喔喔 這兩間有什麼八卦嗎? ※ 編輯: lancerevo2 (111.82.144.1), 12/31/2014 15:06:43

12/31 15:51, , 6F
大同路7-11那附近不是有間遊藝場改成釣蝦的
12/31 15:51, 6F

12/31 15:52, , 7F
幹的好 就是1F XD
12/31 15:52, 7F
哈哈哈 我會上來問就是怕進去釣蝦場的時候有激進人士會爆氣啊! 畢竟釣蝦場是非比較多一點…… ※ 編輯: lancerevo2 (111.82.166.170), 12/31/2014 18:10:54
文章代碼(AID): #1KeYUNp9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YUNp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