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北京王餡餅元旦大優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史考特)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6:53),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號外號外!!》 「北京王餡餅」斗六店為了回餽鄉親照顧舊雨新知 斗六店將於元旦當天 推出"豬肉餡餅買二送一"的優惠 鄉親啊~ 您有遇過那麼好康的事情嗎? 您怎麼能不愛北京王餡餅呢! #地址在斗六市民生南路71號 (年輕人眼鏡旁、近黃昏市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929607.A.00D.html ※ 編輯: ScottLau (111.82.132.40), 12/30/2014 16:53:44

12/30 16:55, , 1F
這次有限量嗎?
12/30 16:55, 1F

12/30 17:38, , 2F
有啊! 我們的slogan就是"餡量是殘酷的"XD
12/30 17:38, 2F

12/30 19:25, , 3F
請問幾點開始?
12/30 19:25, 3F

12/30 19:31, , 4F
量少形狀小價格比別人高 真的對消費者來說很殘酷...
12/30 19:31, 4F

12/30 19:32, , 5F
沒想到竟然還沒倒
12/30 19:32, 5F

12/30 20:05, , 6F
我怎麼覺得這篇像廣告
12/30 20:05, 6F

12/30 20:13, , 7F
搶不到 算了
12/30 20:13, 7F

12/30 20:18, , 8F
早餐店 那家大陸餡餅優多了XD 生意很好 部過要等很
12/30 20:18, 8F

12/30 20:18, , 9F
久 我每次都推這家XD
12/30 20:18, 9F

12/30 20:48, , 10F
事實上就是廣告 =__=y
12/30 20:48, 10F

12/30 20:58, , 11F
某樓每次專程來酸老闆是怎樣!?
12/30 20:58, 11F

12/30 21:52, , 12F
好吃!
12/30 21:52, 12F

12/30 22:04, , 13F
請把分類改廣告好嗎 板主都不抓這種違規
12/30 22:04, 13F

12/30 22:17, , 14F
蠻好吃的,不過有點小
12/30 22:17, 14F
※ 編輯: ScottLau (123.205.85.31), 12/30/2014 22:18:39

12/30 22:21, , 15F
人客啊~ 我們真的不怕比較! 肉餡的品質跟飽滿度真
12/30 22:21, 15F

12/30 22:21, , 16F
的值得對照
12/30 22:21, 16F

12/30 22:24, , 17F
營業時間14:00~18:00
12/30 22:24, 17F

12/31 00:46, , 18F
斗南店呢QAQ也想要優惠阿
12/31 00:46, 18F
文章代碼(AID): #1KecW70D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cW70D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