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北港鎮 煎盤粿(美味銅板美食)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我是北投人)時間11年前 (2014/12/31 09:00),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eqg3vQ ] 作者: likelihood (我是北投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雲林北港 煎盤粿(平價傳統小吃) 時間: Wed Dec 31 08:59:44 2014 【煎盤粿 資訊】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80號 電話:05-7835108 官網:X 營業時間:06:00~11: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07月 每人平均消費:50元 推薦菜色:綜合煎盤粿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北港派出所 地點位置: 圖文版:http://babbitwang.pixnet.net/blog/post/108226570 2014 雲嘉南三日遊-北港美食篇 煎盤粿 前言 吃完假魚肚之後,接著就是回到老街上繼續走走尋找下一個目標。下一個目標就是位於老 街上的煎盤粿!這次我跟白芷公主兩個人只有點一份綜合煎盤粿品味一下這特色小吃。無 論口味或是價格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喔!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7152156-21799903_n.jpg
綜合煎盤粿 (粿+米腸+滷大腸) 50 一份50元的綜合煎盤粿份量很多,有包含傳統米腸、滷大腸以及煎盤粿。上面淋的略濃濃 又甜的米漿,他們的粿不是蘿蔔糕,而是米作的米粿。因為有煎過,吃起來外皮略脆,包 在裡面的粿產生出粉嫩的口感。滷大腸很讚,滷的很入味,就算不特別沾醬都很有味道。 他們的米腸很特別,長相跟我腦子裡的米腸不一樣,他們的形狀是凹凸不平很畸形。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7152150-3056966121_n.jpg
煎香腸 20 離開之前,還帶了一份味道很重的烤香腸。雖然我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可是超入味的香 腸肉仍然散發出牠的光芒!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7152158-1558287902_n.jpg
湯 免費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間小吃店,有提供免費的熱湯品嘗。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7152156-3590363116_n.jpg
煎盤粿 總評 環境:店內店外都有座位,簡易席,無冷氣 服務:親切 交通:建議開車至北港,找到車位後再步行 美味:俗又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27.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987587.A.E5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kelihood (60.251.127.173), 12/31/2014 09:00:27

12/31 19:05, , 1F
其實...這篇的食記真的很沒特色....
12/31 19:05, 1F

12/31 19:05, , 2F
...北港的煎盤粿據我所知幾乎都是這樣的
12/31 19:05, 2F

12/31 19:06, , 3F
我遊遍全省,北港的小吃幾乎是CP值最高的...
12/31 19:06, 3F

12/31 19:14, , 4F
不是吐槽原po,北港的煎盤粿google就一堆啊!
12/31 19:14, 4F

12/31 19:15, , 5F
要找到不一樣的還不太容易...http://0rz.tw/EENJm
12/31 19:15, 5F

12/31 19:21, , 6F
特別是位於文昌和民享路口那一家,大推!
12/31 19:21, 6F

12/31 19:21, , 7F
這家10/12被耕耘機撞過,希望已復原了
12/31 19:21, 7F

12/31 21:11, , 8F
to yjn大 那家煎盤粿已重新開幕 往前移動30m左右 ^^
12/31 21:11, 8F

01/01 11:29, , 9F
要口味不一樣的有 公園旁那家我就認為不太OK......
01/01 11:29, 9F

01/06 21:02, , 10F
小時候我都吃北港大橋下來那家 上了國中改吃省道跟
01/06 21:02, 10F

01/06 21:05, , 11F
民有路那個路口那家
01/06 21:05, 11F
文章代碼(AID): #1KeqgiOT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qgiOT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