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斗六可以看轉播的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天堂與地獄)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6: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新年快樂,今年因為認識另一半, 很開心的要一起在斗六跨年, 可是閃光不想看劍湖山煙火, 請問有沒有晚上有開有電視的bar或pub 往年聽說人文公園有煙火? 請問今年還有什麼活動嗎? 還請好心人順便告訴我地址了!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75w. -- 我渴望所有腐敗的事            都能變成一種肥沃                                             by DESER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52.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013796.A.056.html

12/31 16:28, , 1F
relax 有人有去過嗎?
12/31 16:28, 1F

12/31 17:35, , 2F
它有電視跟投影幕 不過常沒聲音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
12/31 17:35, 2F

12/31 17:35, , 3F
12/31 17:35, 3F
文章代碼(AID): #1Kex3a1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x3a1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