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年古坑柳丁產季到什麼時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早起的蟲兒)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1:2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了一下往年柳丁因為季節的影響,產季從1月到2月都有可能 今年的氣溫較高,因為1月底想買一箱柳丁回台北,不知那時還有沒有產柳丁 請問今年古坑柳丁的產季到什麼時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37.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428366.A.A43.html

01/05 19:33, , 1F
我姊他們家種柳丁~自己生產,有需要可以私訊
01/05 19:33, 1F

01/05 19:33, , 2F
可以幫你問問
01/05 19:33, 2F

01/05 21:53, , 3F
目前己快過產季了 還沒剪的也都快紅到掉滿地了
01/05 21:53, 3F

01/05 21:53, , 4F
要買現在買比較好 等到1月底應該買不到太好的柳丁了
01/05 21:53, 4F

01/05 21:54, , 5F
若想要的話可以來信或丟水球
01/05 21:54, 5F
文章代碼(AID): #1KgWHEf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gWHEf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