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雲林斗六地區推薦的水電&土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evil)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1:2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最近剛從斗六地區購屋 由於不是本地人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斗六地區是否有比較推薦的木工或是水電師傅? 由於小資族預算也不高...所以煩請各位大大能提供比較物美價廉的師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43.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428488.A.F56.html

01/05 11:47, , 1F
等存夠錢再用吧,一分錢一分貨,不管什麼都一樣
01/05 11:47, 1F

01/05 13:20, , 2F
師傅工錢會比北部低 但是材料費會比北部貴
01/05 13:20, 2F

01/05 13:21, , 3F
最後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現實
01/05 13:21, 3F

01/05 20:59, , 4F
先談談你的需求吧? 我爸是有養一些水電師傅
01/05 20:59, 4F

01/05 21:05, , 5F
雖然不一定幫得上忙 但可以互相討論 XD
01/05 21:05, 5F

01/06 00:14, , 6F
雲林找水電&土木千萬要小心,親身慘痛經驗
01/06 00:14, 6F

01/06 00:15, , 7F
土水磁磚貼得慘兮兮,全打掉重來,一坪3000+的磁磚
01/06 00:15, 7F

01/06 00:16, , 8F
水電更是氣到我想告他
01/06 00:16, 8F

01/06 12:43, , 9F
r大能私信嗎?因為想了解一下這星期要交屋了~
01/06 12:43, 9F
文章代碼(AID): #1KgWJ8z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gWJ8z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