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虎尾中正路噠噠噠的麻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上街發現 有台類似的台車 就下去排隊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 他說之前的老伯伯是他的舅舅(還是叔叔). 現在在家含飴弄孫. 他說現在就是他在做了 可是因為警察會趕. 所以 大概都在中正路上 如果要吃的話 就在中正路上繞繞就好了. 每天賣完為止. 我今天吃的感想是 跟之前的差不多. 可是因為物價上漲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