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虎尾中正路噠噠噠的麻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zykoalayui (yui)時間11年前 (2015/02/18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上街發現 有台類似的台車 就下去排隊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 他說之前的老伯伯是他的舅舅(還是叔叔). 現在在家含飴弄孫. 他說現在就是他在做了 可是因為警察會趕. 所以 大概都在中正路上 如果要吃的話 就在中正路上繞繞就好了. 每天賣完為止. 我今天吃的感想是 跟之前的差不多. 可是因為物價上漲
(還有2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0u4 (吃大便的狗)時間11年前 (2014/11/15 15: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那台噠噠噠麻糬腳踏車還有在賣嗎?. 好幾次想買都沒遇到. 還是我太晚去了. 好想吃麻糬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3.5.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037398.A.B56.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