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虎尾中正路噠噠噠的麻糬
今天上街發現 有台類似的台車 就下去排隊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
他說之前的老伯伯是他的舅舅(還是叔叔)
現在在家含飴弄孫
他說現在就是他在做了 可是因為警察會趕
所以 大概都在中正路上 如果要吃的話 就在中正路上繞繞就好了
每天賣完為止
我今天吃的感想是 跟之前的差不多
可是因為物價上漲 一個變6元了 但其實這真的是回憶
吃到很開心呢
我今天買的地點在之前擺的位置 超幸運的
想吃的朋友 明天去中正路上繞繞吧
※ 引述《wu0u4 (吃大便的狗)》之銘言:
: 請問那台噠噠噠麻糬腳踏車還有在賣嗎?
: 好幾次想買都沒遇到
: 還是我太晚去了
: 好想吃麻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2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264155.A.BDA.html
推
02/18 23:44, , 1F
02/18 23:44, 1F
推
02/19 08:37, , 2F
02/19 08:37, 2F
推
02/19 12:36, , 3F
02/19 12:36, 3F
→
02/19 12:36, , 4F
02/19 12:36, 4F
推
02/20 19:12, , 5F
02/20 19: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