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虎尾中正路噠噠噠的麻糬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yui)時間11年前 (2015/02/18 20:5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上街發現 有台類似的台車 就下去排隊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 他說之前的老伯伯是他的舅舅(還是叔叔) 現在在家含飴弄孫 他說現在就是他在做了 可是因為警察會趕 所以 大概都在中正路上 如果要吃的話 就在中正路上繞繞就好了 每天賣完為止 我今天吃的感想是 跟之前的差不多 可是因為物價上漲 一個變6元了 但其實這真的是回憶 吃到很開心呢 我今天買的地點在之前擺的位置 超幸運的 想吃的朋友 明天去中正路上繞繞吧 ※ 引述《wu0u4 (吃大便的狗)》之銘言: : 請問那台噠噠噠麻糬腳踏車還有在賣嗎? : 好幾次想買都沒遇到 : 還是我太晚去了 : 好想吃麻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2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264155.A.BDA.html

02/18 23:44, , 1F
我搭搭的馬吉 是美麗的錯誤
02/18 23:44, 1F

02/19 08:37, , 2F
謝謝情報 這真的是比碳烤雞蛋糕還吸引我的零食~!
02/19 08:37, 2F

02/19 12:36, , 3F
我也是排隊其中之一,過年沒休息喲!!大家快去買,
02/19 12:36, 3F

02/19 12:36, , 4F
手工值得等待唷!!
02/19 12:36, 4F

02/20 19:12, , 5F
一樓XDDD
02/20 19:12, 5F
文章代碼(AID): #1Kv8lRlQ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v8lRl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