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很想抵制那些擾民的候選人!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21→)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0409 (yang。)時間11年前 (2014/11/26 20: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每到選舉宣傳車一直在巷子及路上繞. 先不論吵到上班的人. 有些老人家身體不好也需要多休息啊!小朋友也是!. 五點多下班到現在鞭炮聲沒斷. 還一直喊一直喊. 當作鞭炮都免錢的啊?!!. 民俗日也放到半夜. 環保局只會回一句民俗日不在管轄範圍. 走路掃街比開車放鞭炮掃街更有誠意!. 我只是想休息啊orz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