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很想抵制那些擾民的候選人!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8推 1噓 24→)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MY200R2B2C (200旅)時間11年前 (2014/11/28 11:1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長期都投民進黨的人,不過最近大概二年以來我都會收到. 蘇治芬還有李進勇的簡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 對我來說有點困擾,明天這一票因為這個原故,變成我會去投廢票. 因為另一個也投不下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還有2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ly時間11年前 (2014/11/27 2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有各種擾民,除了平時掃街拜票以外,. 還有三不五時電話拜訪,千篇一律都是拜託惠賜一票...... 然後還有某天出了家門之後突然發現:. 電線杆上綁了各式各樣旗幟、看板、布條...從我家門口到我上班地方. 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程居然超過一百根(個)......嚴重破壞市容 。. (這些東西花了多少錢
(還有3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sHi時間11年前 (2014/11/27 19: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上星期日 晚上近九點. 我在我家一樓看電視 我爸媽都在樓上睡覺了. 這時外面某議員候選人就來我家按門鈴. 我出門看了一下. 她就喊著:叫你父母下來. 我心裡的罵著:你是誰啊,有偉大到可以叫我爸媽下來嗎?. 我就說在洗澡沒空.... 之後她就講了一些五四三的拜託投她一票的話. 這種候選人 連最基本的禮
(還有1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me721006 (Simon)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3:2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擾民的不就是那些現任的里長鎮長縣長. 過去幾年來只要是選舉就拼命挖路營造自己有做事的假象. 像這次選舉雲林主要幹道幾乎都全挖過一輪了. 我住斗南常往嘉義虎尾斗六跑. 這幾個月來沒一個地方沒遇到挖路. 過去幾年也是一樣,一到選舉就是挖路. 比起這種貪污收回扣的垃圾工程那些宣傳車根本是小意思. 滿天煙
(還有6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WN730 (夜曲)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0:1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正想發一篇而已 想不到就有人先發了. ============================分隔線============================================. 今天虎尾晚上也是 某位XX號候選人出來掃街拜票. 其實你要搞多大陣仗 要搞得好像廟會一樣 敲鑼打鼓的 我個人
(還有5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