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自從搬到新套房就很少睡好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love (丫猴)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9: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了,您的文章後~~. 忽然覺得,怎麼說到我目前的處境呢~. 我現在的套房,. 我住了,約10年了吧~~. 但,目前我快瘋了~. 我住4樓中間的房間~. 前年吧,第1間~養了一隻"西施". 白天叫~有點吵,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晚上,主人在家不會吵~~. 去年~第2間~養了一隻"紅貴賓". 白天叫,
(還有378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1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D001 (羊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0: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哈囉~ 大家早安. 好久沒這麼早上ptt發文了. 今天依舊是頂著黑眼圈上班,痛苦ing. 事情是這樣的.... 我10月底搬到現在住的新套房,看似一切美好殊不知..... 先承認我就是衰X的5F,而6F就是造成我黑眼圈的兇手.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6F的腳步聲總會出現在清晨4點55分. 到底是什麼烏
(還有12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