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自從搬到新套房就很少睡好過...
看了,您的文章後~~
忽然覺得,怎麼說到我目前的處境呢~
我現在的套房,
我住了,約10年了吧~~
但,目前我快瘋了~
我住4樓中間的房間~
前年吧,第1間~養了一隻"西施"
白天叫~有點吵,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晚上,主人在家不會吵~~
去年~第2間~養了一隻"紅貴賓"
白天叫,嗯~我認了,誰叫第1間也有養,
但,晚上也叫~~真是夠了~
養了狗,不管他~給他叫整晚~
有一天半夜2點,隔壁的狗~還在叫~
我傳了訊給房東說"現在半夜2點了,
狗一直叫,我該怎麼睡覺"
好啦,沒多久,隔壁的房客回來了~
"非常用力的關門"唉~又嚇到了~
只能忍下去~~
就這樣,過了~2個星期~
隔壁忽然少了狗的聲音耶~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一夜到天亮了~~
沒,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隔壁回來的時間"非常不固定"
有時,晚上11點,半夜2點、半夜3點~
開關門,都非常的大聲,
出門,也很不固定,
早上5點、早上6點、早上8點~
(隔壁是住女高中生,應該是房東的兒子來找人吧)
隔壁就搞不定了,現在連樓上的也來湊熱鬧
固定11點半回家,走路"超"沈重"的..
每天,一定要坐在椅子上移動,這聲音,超大聲~
一定會熱鬧到快1點,才會安靜~~
一直告訴自已,這房子隔音不好~在忍一下就好了~
最近真的快受不了,開始要找房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46.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125093.A.D49.html
推
12/09 19:52, , 1F
12/09 19:52, 1F
→
12/09 19:53, , 2F
12/09 19:53, 2F
推
12/09 21:33, , 3F
12/09 21:3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4
34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