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自從搬到新套房就很少睡好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丫猴)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9: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了,您的文章後~~ 忽然覺得,怎麼說到我目前的處境呢~ 我現在的套房, 我住了,約10年了吧~~ 但,目前我快瘋了~ 我住4樓中間的房間~ 前年吧,第1間~養了一隻"西施" 白天叫~有點吵,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晚上,主人在家不會吵~~ 去年~第2間~養了一隻"紅貴賓" 白天叫,嗯~我認了,誰叫第1間也有養, 但,晚上也叫~~真是夠了~ 養了狗,不管他~給他叫整晚~ 有一天半夜2點,隔壁的狗~還在叫~ 我傳了訊給房東說"現在半夜2點了, 狗一直叫,我該怎麼睡覺" 好啦,沒多久,隔壁的房客回來了~ "非常用力的關門"唉~又嚇到了~ 只能忍下去~~ 就這樣,過了~2個星期~ 隔壁忽然少了狗的聲音耶~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一夜到天亮了~~ 沒,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隔壁回來的時間"非常不固定" 有時,晚上11點,半夜2點、半夜3點~ 開關門,都非常的大聲, 出門,也很不固定, 早上5點、早上6點、早上8點~ (隔壁是住女高中生,應該是房東的兒子來找人吧) 隔壁就搞不定了,現在連樓上的也來湊熱鬧 固定11點半回家,走路"超"沈重"的.. 每天,一定要坐在椅子上移動,這聲音,超大聲~ 一定會熱鬧到快1點,才會安靜~~ 一直告訴自已,這房子隔音不好~在忍一下就好了~ 最近真的快受不了,開始要找房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46.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125093.A.D49.html

12/09 19:52, , 1F
先猜他們口徑一致狗很乖
12/09 19:52, 1F

12/09 19:53, , 2F
之前還好房東有管同棟的學生養的神經質狗 不然超吵
12/09 19:53, 2F

12/09 21:33, , 3F
看前兩句 還好不是奇怪怎麼好像我家樓下 XDDDDD
12/09 21:33, 3F
文章代碼(AID): #1KXjybr9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jybr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