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遊記] 整修中的老屋‧斗六公民會館(行啟紀念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老斗六人應該對這棟不陌生 是的. 就是「軍公教福利中心」(也就是現在全聯的前身). 如果你還記得 以前還有5毛這個交易硬幣. 如果你還記得 進去時還要先看相關證件. 如果你還記得 那老舊的迴廊和入口. 替他們宣傳一下. 如果家裡有和這棟歷史建築相關的照片、耆老軼事. 甚至是還有把入場證
(還有81個字)
內容預覽:
好讀圖文版:http://piecece.pixnet.net/blog/post/108384754. 【無音樂請安心享用】. 純文字版:. 走過三三文創聚落,. 再往前走去,. 就是斗六公民會館。. 斗六公民會館,原來叫做「行啟紀念館」。. 行啟紀念館源自於日治時期裕仁皇太子「台灣行啟紀念」的事
(還有6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